不滿被開除,房仲亮刀嗆主管!

2023-07-07

失業遭開除,竟然帶刀找前東家。新竹市一名從事房仲業的吳姓男子,因為業績不好遭開除,懷恨在心的他,深夜帶著刀回前公司理論,還嗆聲說「今天就要來斷你一隻腳」,並持刀揮舞,沒想到最後他反被制伏,打趴在地。

 

騎車停在前東家,穿著厚外套的吳姓男子,從車廂拿出預藏的一把刀,接著進 到前公司,看見總經理來了,不停指著他理論,嗆聲說「今天就要來斷你一隻腳」,更不時亮刀揮舞,說累了還跑到外面休息,回來再繼續罵,前同事走過來想搶走桌上的刀,男子見狀氣的推他一把,還要把對方叫到後面要動手打人,沒想到最後卻是看到他遭制伏,被打趴在地上。

 

原來這一名42歲的吳姓男子,因為業績差被開除,心生不滿,想拿刀報復,但吳姓男子辯稱,知道總經理喜歡收藏刀,才會帶過去,但警方還是依恐嚇罪嫌將他送辦。至於把人給制伏的男同事和呂姓總經理,則是被依傷害罪法辦,雙方兩敗俱傷。